技術文章之路 -始動!

00如是說
Nov 19, 2020

--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

安安大家!這篇文是筆者個人生涯第一篇文章 😆,本來是想劈頭就開始寫技術文章的,但想一想還是記錄一下自己終於邁出第一步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心得好了XD。

其實很早期就有想要開始進行寫文章這件事,但礙於工作因素,總覺得沒什麼時間,就覺得再過一陣子有空一點再說吧!直到最近才發現...

根本就沒有那種時候啊!!

因此就下定決心,直接先做再說吧,時間什麼的擠一擠就有啦(應該吧 😨

原本是想參加今年的 IT 鐵人賽的,但要連續30天產文對我這種寫作新手來說實在是太令人害怕了,也就因此沒有報名了,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吧!(如果沒有的不要揍我XD

但如果什麼都不開始的話就只能在原地踏步,所以現在開始寫文章也算是在對明年的鐵人賽做準備吧 🚬,在這裡也順便分享一下近期我覺得很不錯的文章,看完這篇文章真是觸動內心啊!!

這邊文章的作者寫的文章內容都相當有趣,建議大家可以 follow 他 神Q超人

接著就是要定好部落格的主題

由於我本身是一位前端工程師,所以文章主題基本上都會以 Front End 技術為主 ( 可能有時候也會解個題目之類的)

加上個人也有幸正擔任一個 Front End Team 的 Lead,但各方經驗尚淺 😂 ,所以如果有人也有帶團隊的相關心得以及經驗,也歡迎跟我交流交流下!!哈哈

--

--